化学化工学院1987届校友毕业30年返校联欢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7-08-02 13:04:52

       7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1987届50余名校友从海内外各地重聚师大校园,举行毕业30周年纪念联欢活动。
       伴随着雅尼激情开场曲,校友们携手走红毯入场,并在学院院旗上签名留念。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特别制作的毕业30周年纪念视频短片,岁月悠悠,往昔历历,一幕幕同窗故事拨动心弦。薛丽和王野秋代表校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深情思念与衷心祝福。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长生教授对1987届毕业生返校表示热列欢迎,并送上真诚祝福。他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们备受鼓舞。返校全体校友还向学院赠送了红木帆船木雕,祝愿母校和学院一帆风顺,再创辉煌。联欢中,各班表演当年经典节目,欢声与笑语不断,回忆与真情满满。
       7月30日,校友们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主楼前合影留念,重走校园林荫路,参观教室、宿舍、食堂、操场……找寻30年前校园生活的温馨记忆,记录30年后重逢的美好时刻。三十年的时光,浓缩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情依恋,对同学情、师生情的无比珍惜。聚散两依依,毕业生们感慨思念不如相见,相约常相聚,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