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08届研究生校友毕业十年返校重聚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8-08-06 09:24:01

      8月4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08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0余名研究生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闷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重逢的喜悦。4日上午,校友们相约来到西山湖校区,参观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并在西山湖校区二教A区521会议室举行“十年聚首·展翅高飞”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2008届校友石慧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云笑、院长任永功、研究生院院长王相海以及学院闫德勤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任永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并向大家介绍了十年来学院的发展变化。研究生院院长王相海、学院闫德勤老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2008届研究生从入学到毕业的点点滴滴,并为校友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师生们还一同观看了纪录短片《青春纪念册》。短片以“感一世师恩” 、“寻一段足迹”、“忆一季青春”三个段落,借数十张老照片,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读书时那个青春飞扬的年代。随后,每名返校校友向学院领导、老师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分享了十年来的成长和收获,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云笑也向校友们送上了美好祝愿。
 
       
      最后,与会会的校友和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