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赴鞍山开展校友文化交流活动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8-08-06 10:46:07

        为更好开展“第七届校友返校月”活动,了解校友工作动态,拓宽学生就业市场,2018年7月12日,音乐学院副院长王兵、团委书记杨桂满等前往鞍山市岫岩县走访校友,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王兵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音乐学院近年来的发展,阐述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和特色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他希望广大校友能秉承 “厚德博学、为人师表”的校训,传承母校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心系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为学校和学院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辽师人应有的贡献。
 
 
        家住岫岩的音乐学院在校生与校友们畅所欲言,交流各自工作、生活、学习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的感恩之情。校友们经常关注学校和学院微信平台,了解学院发展动态,对学院推出的原创音乐剧《太急》表达了极大热情,希望校友文化交流活动能不断传承下去,并祝福母校和学院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