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母校难离,我们的青春不毕业——教育学院2004级小学教育专业十年同学会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8-08-22 11:44:27

       
        “梧桐满园绿师苑,今朝只待凤凰来!”2018年8月18日,天公作美,教育学院2004级小学教育专业24位校友再次踏进母校南院校门,循着那条似乎从未变过的梧桐路,齐聚田家炳教育书院C区三楼会议室。教育学院院长朱宁波、副院长陈大超、闫守轩、教师杨晓、张桂春、吕宪军以及时任教育学院2004级学生辅导员、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忠伟与返校校友亲切座谈。
 
 
        “经师易得,人师难求”。座谈会上,朱宁波院长为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成果,一桩桩,一件件,无一不让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也让激起了想继续深造的同学有朝一日再回母校读书的愿望!返校的校友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等情况,纷纷表达了母校、恩师和同窗的思念之情,参加座谈会的学院领导、老师分享了与大家共同成长的经历和感受,并向返校校友们寄语了深情的祝福和嘱托,希望在座的各位校友无论走到哪里,都要牢记“厚德博学、为人师表”的校训,传承师大的优良传统,能够一直秉承当年的学习风气,勤勉做事,用心做人。
 
 
 
        返校校友还来到当年的教室、宿舍、食堂等地,一同追忆那逝去的岁月。大家相约,十年以后要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