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大快讯[返回]

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14市校友会成立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1-04-27 10:19:00

 

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14市校友会成立

         为迎接辽宁师范大学60年华诞,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从今年1月起,先后在省内14市成立了校友会。

       去年10月,学院开始进行校友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制定了校庆工作的整体计划。为了搞好校庆和校友会工作,先后召开校内校友代表会、大连市各届校友代表会,听取校友意见。今年1月以来,田广林院长、刘贵福书记、杜洪义副院长、谢春山副院长等分别拜访看望了各市校友,并成立各市校友会。学院领导所到之处受到了校友们的热情接待,表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切情谊。学院领导对各市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校友多年来对学院的关爱和支持,同时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变化和发展成就,期待校友们在金秋时节到母校再次聚会,共享华诞盛典。校友们对学院的发展非常欣喜和自豪,表示一定要做好校友会工作,加强与母校及校友之间的联系,时刻关注母校,决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期望,一定要加倍努力,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