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大快讯[返回]

学校召开校友会工作交流汇报会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1-04-27 10:22:00

学校召开校友会工作交流汇报会

   12月15日上午,在学校主楼301会议室,韩增林校长主持召开了我校校友会建设工作的交流和进展情况汇报会,全校16个部分二级学院主管校友会工作的领导和校友总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校长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在建立地方校友会组织的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经验和建议等。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发毅将我校在加拿大、北京和省内各市地校友会的筹建和组织换届等做了情况通报,并就各学院地方校友会在筹建工作中的组织机构名称、机构成员和如何发挥校友会组织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想法和要求;办公室姜凤岐老师也同时就《辽师大校友》杂志的筹备创刊、校友总会网页的开通建设和宣传校友、服务校友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
  最后,韩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学院在筹建地方校友会工作中动手早、行动快、有计划、有落实反映了各单位领导的重视,我们要在此基础上抓住寒假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争取把地方校友会尽早地建立起来,最迟在3月底前完成此项工作;对毕业生相对较少、地区不集中或较晚建院的,也要在比较成熟的地区建立几个校友会,并争取用几年的时间将全校各专业的地方校友会覆盖到全省;要广泛发动群众,发挥好在校老教师的作用,继续挖掘和联络校友,尽可能多地寻找到校友,搭建好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联系的平台,并为校友做好服务;同时在联络校友中,要及时地将作出突出成绩校友的先进事迹、先进典型的文字和视频资料收集好、整理好、保存好,为母校六十华诞庆典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