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大快讯[返回]

辽宁师范大学数学学院沈阳校友会正式成立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1-04-27 08:37:00

 
辽宁师范大学数学学院沈阳校友会正式成立
 
        3月15日晚,辽宁师范大学数学学院近50位校友在辽宁省大学生创业中心欢聚一堂,举行数学学院沈阳校友会成立大会。数学学院院长韩友发、党总支书记刘淑俊专程去沈参加大会并表示祝贺。


    
    学院领导与名誉会长何晓淳、会长张学广合影

        大会提议、通过了《辽宁师范大学数学学院沈阳校友会章程(草案)》以及数学学院沈阳校友会组成机构及人事安排。大会推举产生了我院73级校友、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何晓淳为校友会名誉会长,78级校友辽宁省教育厅副厅级巡视员张学广为会长,78级校友辽宁教育人才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文焯为秘书长。
        成立大会由新当选的秘书长王文焯主持。数学学院院长韩友发与党总支书记刘淑俊分别在大会上向校友汇报了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及取得的重要成绩,对广大校友多年来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60周年校庆之日再聚师大,共叙师生情、同窗谊。
        名誉会长、省教育厅副厅长何晓淳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在会上作了情深意切的讲话。他回顾了数学学院在不同历史发展时期对学校发展、对辽宁省基础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并指出师大的发展是几代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各位校友以校友会为桥梁和纽带,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学校今后的发展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最后,新当选的会长张学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校友会是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交流和沟通的桥梁,希望广大校友能够通过校友会这个纽带更加关注母校的发展变化,为母校的各项事业献计献策,为60周年校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大家共同举杯,祝愿母校在未来的日子里蒸蒸日上,不断发展壮大,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参加大会的领导和校友代表合影


 

张学广会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