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大快讯[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建立省内十二个城市校友会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1-04-27 10:30:00

       按照学校校友总会的要求和部署,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全面开展了迎接校庆的各项筹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开会研究建立校友会和迎接校庆的的各项工作,截至目前,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已在省内十二个城市建立了校友会。
       2011年2月24至27日,在盘锦、葫芦岛、朝阳、阜新、锦州、营口等六个城市,建立了地区校友会; 2011年3月10至12日,计信学院王大鹏、任德强、郑宏亮老师等三人前往鞍山、辽阳、铁岭、抚顺、本溪、丹东等六个城市,与这些城市的部分校友联谊,建立了地区校友会,同时确定了各地校友会机构人员名单。
       各地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得到了校友们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在各地校友会的成立大会上,学院有关领导向校友详细汇报了学校近期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十二五”发展规划,校友们也由衷地表达了对母校领导能不忘学子的感谢之情和对母校师生的美好祝福,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感到鼓舞和振奋,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关心母校建设发展,为母校的建设献计献策、为母校的发展作贡献。
       在各地校友会成立大会上,校友们一致认为:学生一生最好的年华是在母校度过的,一生事业的基础是在母校打下的,一生事业的起点是从母校开始的;一所大学在社会上的地位、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不仅仅取决于日常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在很大程度上还取决于校友在国家建设和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在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中所赢得的口碑。希望校友会能在凝聚校友力量、支持和参与母校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成为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纽带,成为校友互勉互助、共同服务社会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