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大快讯[返回]

辽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葫芦岛、锦州、沈阳、辽阳、鞍山、丹东校友会正式成立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1-04-27 10:31:00

辽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葫芦岛、锦州、沈阳、辽阳、鞍山、丹东
校友会正式成立
 
        继辽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北京、上海、大连校友会成立之后,2011年3月14日—3月18日,由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商学院院长董广才、外国语学院院长许凤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华、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学院办公室主任陈福凯、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陈阳组成的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工作小组驱车前往葫芦岛、锦州、沈阳、辽阳、鞍山、丹东等地看望校友,成立外国语学院各地校友会。

        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工作小组的领导受到了各地校友的热烈欢迎。各地校友会成立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华主持。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商学院院长董广才代表学院老领导和教师向各地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尤其是今年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地校友通过校友会这一纽带加强和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献计献策。外国语学院院长许凤才向各地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感谢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邀请校友在60年校庆之际重返母校,共话师生情、同窗谊。各地校友会名誉会长或会长在校友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均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回忆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着学院未来的发展。

        上述各地校友会成立的同时,省内其他城市及国内其他省市校友会成立大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过程中。辽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各地校友会的成立搭建了一个校友和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思想、传递情感的平台,祝愿各地校友会越办越好,祝愿校友幸福安康,祝愿母校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