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大快讯[返回]

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沈阳校友会成立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1-04-27 10:33:00

 

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沈阳校友会成立

        2011年4月17日下午17时,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沈阳校友会在辽宁省政协会馆隆重召开成立大会,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瑞枝、院长刘小丹、副院长王健、副院长王大鹏、副院长刘德山、副书记李金英、学院教师任德强和沈阳历届校友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了大会。

        成立大会由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瑞枝主持,周书记代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及全学院师生对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全省各地校友会的建立情况和沈阳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向校友们做了汇报,对在筹备过程中各位校友的积极参与、大力配合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推荐并全体表决通过了沈阳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

        86级校友,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董理任名誉会长,

        88级校友,辽宁电视台制片人张树新任会长,

        88级校友,沈阳新干线广告彩色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明佳任副会长

        93级校友,沈阳市苏家屯区委宣传部长程心任秘书长,

        89级校友,沈阳宜学教育网校长刘玉杰任副秘书长。

        会上,沈阳校友会长张树新代表沈阳校友讲话,他首先感谢辽师大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领导及老师对校友会的成立所作的精心筹划和辛勤努力,表示积极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他还号召沈阳各位校友共同努力,把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沈阳校友会打造和建设成大家相互联系、交流信息、增进友谊、合作发展的平台。

        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刘小丹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他向与会的各位校友汇报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发展现状及近几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关心与厚爱,并祝愿与会代表事业成功,家庭幸福。

        成立大会结束后,出席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沈阳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学院领导与校友会代表在一起合影留念,并举行了欢乐祥和的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