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大快讯[返回]

辽宁师范大学阜新校友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1-06-15 14:44:00

辽宁师范大学阜新校友代表大会召开       

           2011年6月1日晚,辽宁师范大学阜新校友代表大会在阜新市阜蒙县蒙古贞宾馆隆重召开。辽宁师范大学副校长曲维、教务处长朱志君,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发毅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阜新市教育局副局长包锋主持。大会提议、通过了辽师大阜新校友会新一届组织机构。大会选举了阜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明杰为阜新校友会会长,并通过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副秘书长名单。

        王明杰代表校友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母校领导光临本次大会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教育,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时值母校六十华诞,祝母校越办越好,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曲维副校长也发表了讲话。他对阜新新一届校友会领导机构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校友会真正发挥她的作用,成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系的有效平台。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尤其在母校六十年校庆时,回到学校共叙友情、共享盛典。

 

                                                       包锋校友主持大会                                                       曲维副校长致贺辞

 

                                             当选会长王明杰代表校友会讲话                                     与会校友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