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大快讯[返回]

物理学院大连校友会成立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1-07-01 15:46:00

物理学院大连校友会成立

        6月11日上午9.30分物理学院大连校友会成立仪式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隆重举行。韩增林校长、曲维副校长、老校长何杰、何鸿斌、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发毅等领导出席了成立仪式。

        中共大连市委副书记里景瑞、庄河市市长骆东升、大连永青女子驾校永青酒店邓树本董事长、大连秀峰海珍品养殖场滕素勃董事长等学院在市内工作的校友,于身启、于斌、罗大军、曾族泽等老教师代表,曾在学院工作过的刘智广主任、杨峰书记,在校内工作的学院毕业生王求实处长、吴荣才处长、王星社长、苑清仁书记等100多位大连校友参加成立仪式。

        会议由吴亚波副院长主持。杨俊福书记介绍了学院大连校友会的筹建过程。秘书长于永成副书记主持了成立仪式。成立仪式通过了物理学院大连校友会章程和组成人员名单。大连生物医学研究所所长董何彦教授被推选为会长。在成立仪式上董何彦教授、大连化物所李国辉教授、大连第八中学刘颖主任分别代表校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感谢母校,感谢他们的老师对他们的培养。决心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潘峰院长代表学院讲话,他感谢与会领导和校友多年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将扎实做好校庆筹备的各项工作,切实为广大校友服好务。何杰、何鸿斌两位老校长代表老领导老教师发言。他们回顾了母校发展的历史,感谢校友为母校赢得的良好声誉,希望校友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教育。

        最后韩增林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物理学院大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校庆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活动方式、组织过程等有关校庆活动开展的重要事项,并明确指出,学校就是要通过校庆活动的开展,抓好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联系的长效机制建设。在此基础上,通过校庆活动的开展  促进母校与校友间的共同发展。与会校友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母校的号召,主动参与校庆的各项活动,切实把我校的60年校庆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