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大快讯[返回]

数学学院79级校友三十年返校团聚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3-08-20 14:47:00

数学学院79级校友三十年返校团聚
 

        8月10日上午9点,数学学院会议室洋溢着热烈温馨的气氛。来自全国各地的原数学系79级校友毕业三十年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三十年的分离再相逢,虽然岁月已在大家的脸上留下痕迹,但每个人脸上洋溢着依旧是当年纯真的笑容。大家相聚一起,欢声笑语,互相拥抱,表达彼此思念之情。特地从澳大利亚回来的一位女同学见到阔别多年的同学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团聚会上,首先由每个校友介绍自已毕业后的生活工作情况,他们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都承担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做出了突出的成绩。数学学院院长韩友发教授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师生对79级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高度评价了各位校友在工作中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并且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师资、教学、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大家以后多关注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原79级辅导员、现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卢万成在随后的讲话中回忆了当年79级学生的风采,表达了他对同学们的思念之情,更对大家目前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到欣慰和喜悦。79级是卢书记毕业留校后所带的第一批学生,他满含深情的讲话感动了每一位在座的校友。校友代表、79级原学生会主席李洪伟发表感言:他首先感谢母校、老师对他们的培养,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深深思念之情,同时,他也回顾了当年同学们美好而纯真的大学生活,他感谢为这次相聚做出努力的同学们。

        为表达他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意,79级校友还为学院赠送了纪念品。会后大家分别在教学楼和校部楼前合影留念。

        中午11点半,团聚酒会在北山食府举行。李庆伟副校长和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发毅在百忙之中赶到酒会现场。李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数学学院校友毕业三十年在辽师相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在学校发展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最后李校长祝79级团聚活动圆满成功,并为纪念酒会开杯庆祝。在酒会现场,现已八十岁高龄的原党总支副书记李正夫被同学们的深情所感动,即兴赋诗一首,表达他对学生们的思念之情。

        酒会结束后,返校校友以班级为单位举行其他纪念庆祝活动。

 

 

                                                                                                       (数学学院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