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大快讯[返回]

外国语学院举办99级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3-08-20 15:59:00

外国语学院举办99级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
 

        拥抱、握手、亲切交谈,8月17日下午1点,外国语学院教学楼前到处洋溢着久别重逢的喜悦。外国语学院99级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下午2点,座谈会在外语楼四合隆重举行。会议由99级英语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陈阳主持。座谈会开始前,每名参会的校友各自向大家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情况,随后大家通过短片了解了外国语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情况。外国语学院院长许凤才教授在座谈会上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99级校友返校,对同学们毕业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着能与校友们始终长期地保持这种紧密的联系。之后,短片《久久的爱》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大学期间那个青春飞扬的年代。短片过后,刘焱、李一宁、陶金、马宁分别代表99级毕业生发表感言,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多年的教育和培养,并转达了因故未能到场的毕业生对母校的诚挚祝福。最后,99级辅导员、现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丽军老师发表了讲话。赵丽军老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99级从入学到毕业时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这十年来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自己第一届学生的思念之情,并为大家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赵老师朴实的情感、真挚的话语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
        晚6点,毕业十周年庆祝晚宴在大连国际金融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卢万成老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在晚宴上致辞,卢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校友工作的相关情况,对99级毕业生在校期间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注与支持。

 

 

 

 

(外国语学院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