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大快讯[返回]

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上海校友会正式成立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5-03-24 09:47:11

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上海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5年3月21日上午10点,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上海校友会正式成立。成立仪式在华东师范大学河口与海岸大楼301会议室举行,14位校友代表和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云笑、副院长单良共同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由城市与环境学院地理教育专业1998级校友潘宏凯主持。
        校长韩增林特致信热烈祝贺辽宁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期望校友会在寄托母校情丝、增进校友情谊和促进共同发展方面做出贡献。城市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单良宣读了贺信。
        与会代表听取了校友会成立的前期筹备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校友会章程(草)和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一致提名1987级校友、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张文祥为辽宁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张文祥会长表示,城市与环境学院上海校友会将铭记和弘扬“厚德博学,为人师表”的校训,进一步加强上海校友之间、校友会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与会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与感谢之情,并对城市与环境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希望校友会能够通过交流、共享、回馈,实现得道共融的目标。
        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云笑代表城市与环境学院对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校友们秉承“城环人”优良传统,发扬踏实、开放、包容、拼搏的精神品质,将上海校友会建设成为高规格、高层次,融理性思考和感性交流的宽广平台,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城市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