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大快讯[返回]

鼎润天际“牵手”辽师大 助力优秀艺术学子

作者: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5-05-10 15:45:10

 
鼎润天际“牵手”辽师大 助力优秀艺术学子
 
        5月8日下午,第二届“鼎润天际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西山湖校区影视艺术学院大剧场隆重举行。
        我校地理系93级校友、大连鼎润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吉祥、辽宁省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校长韩增林,基金会秘书长王发毅、科研处处长岳崇兴、学生处处长于开文、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白文龙、校团委副书记冯博、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石竹青、副院长杨德君、党总支副书记陈阳以及影视艺术学院师生近400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典礼开始前,影视艺术学院的同学们亲手制作了留言手册,以此表达对一直以来关心他们成长成才的师长们的感激之情,到场嘉宾分别在留言册上签字留念。
 
 
韩增林校长为“综合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奖
 
 
范吉祥董事长为“特别扶助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奖
 
        典礼上播放了每位获奖学生的视频短片,并宣读了获奖同学的颁奖词。影视艺术学院19名优秀学生获奖,其中获得综合奖学金1人、科技进步奖学金5人、创新实践奖学金9人、特别扶助奖学金4人。到场嘉宾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我校地理系93级校友范吉祥董事长寄语影视艺术学院学子
 
        我校地理系93级校友、大连鼎润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吉祥先生向影视学子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希望鼎润天际的助学精神能在影视艺术学院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石竹青代表学院向一直以来关心学院发展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的热心校友、学校领导、各部处领导及全院教师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并将学院张生博老师创作的Q版漫画赠予到场嘉宾。石竹青院长将殷切的期望与美好的祝福寄语每一位影视学子,期盼大家笃志博学,锐意进取,心系辽师,厚德润物。
 
 
韩增林校长和范吉祥董事长与Q版漫画作者张生博老师合影
 
      
        典礼在象征着志存高远、展翅高飞的影视学子情牵母校的“风筝连线”仪式中圆满落下帷幕。
 
 
与会嘉宾和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
 
        “鼎润天际奖助学金”由我校地理系93级校友、大连鼎润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吉祥于2013年出资设立,旨在激励影视艺术学院成绩优异、创新实践能力突出、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优秀学子。累计两届颁奖典礼,共有30人次获奖,奖金总额达10万元。
 
 
 
 
                                                                                                                                                                                                 影视艺术学院 
辽宁省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