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大快讯[返回]

辽宁师范大学首届“鼎润杯”羽毛球团体赛开拍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5-05-11 15:07:39

 
辽宁师范大学首届“鼎润杯”羽毛球团体赛开拍
 
        为了丰富广大教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及校友之间的感情,培养学生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提高教师、学生及校友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5月10日上午,由大连鼎润集团出资赞助,我校羽毛球协会和体育学院主办的辽宁师范大学首届“鼎润杯”羽毛球团体赛在羽毛球馆开拍
 
 
辽师大首届“鼎润杯”羽毛球团体赛开幕
 
 
参赛队员列队参加开幕式
 
        我校地理系93级校友、大连鼎润集团董事长范吉祥、建设银行大连中山支行行长李传卫、校工会主席张学军、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发毅、体育学院院长苗治文、政治与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广鑫、大学生公寓城管理中心主任于艳娟等领导和来宾出席开幕式。
 
 
校工会主席张学军致开幕辞
 
        校工会主席张学军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对比赛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校友、社会各届以及广大教职员工和同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校友范吉祥董事长多年来对辽师大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表达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和认真履职、文明裁判的决心。
 
 
范吉祥董事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大连鼎润集团董事长范吉祥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届羽毛球团体赛共有来自我校教工、校友、建设银行大连中山支行和大连鼎润集团员工组成的共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采用循环赛,第二轮采用淘汰赛,按照男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女子单打的顺序,实行5局3胜制。比赛将一直持续到本月22日。
 
 
比赛现场
 
          此次羽毛球团体赛,对丰富我校师生、校友与合作单位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和感情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