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大快讯[返回]

我校第五届“校友返校月”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6-08-29 10:46:48

 
我校第五届“校友返校月”活动圆满落幕
 
        日前,历时一个多月的第五届“校友返校月”活动圆满结束。本届返校月以“母校建校六十五周年”为主题,来自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美术学院、法学院、心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数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等10个学院共16个年级(班级)的校友回到母校,师生一起同叙情谊、追忆当年的青葱岁月,彼此分享各自的人生经历,共谋母校美好未来。返校月活动期间,校友总会继续向返校校友发放《辽宁师范大学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问卷(校友卷)》500份,征求校友们对母校各项事业和未来发展建设的建议,发动校友积极参与学校管理,支持母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本届“校友返校月”活动继续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保卫处等部门在活动期间为返校校友在食宿、用车等方面提供便利,服务高效便捷、细致周到。
 
        为方便校友返校团聚、鼓励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营造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氛围,校友总会自2012年起组织开展“校友返校月”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今后,校友总会将继续以服务校友为中心,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工作成效,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