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返回]

辽宁省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燕玲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11 19:41:50

   5月15日,辽宁省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燕玲一行来到我校进行工作调研。辽宁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海杰、辽宁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孙浩洋随同调研。校长韩增林、副校长李雪铭、岳崇兴、党政办公室主任曹锡顶、社会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王发毅与王燕玲主任一行进行交流座谈。
       韩增林校长代表学校对王燕玲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
       李雪铭副校长就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联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在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大环境下,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我省教育事业进入组团发展的崭新阶段,必将对提升全省教师教育水平和教育发展能力产生深远影响,作为理事长单位,辽宁师范大学将主动服务、畅通信息,做好沟通交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确保联盟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努力将联盟打造成为我省教师教育改革新品牌。
       岳崇兴副校长重点介绍了科研成果在企业转化及科研成果孵化等方面工作。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科研成果转化工作,在工作中,积极转变观念,关注社会需求,不断完善政策,积极搭建平台。他还就高校在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学校将不断拓展思路、创造条件,进一步鼓励科技成果转化,不断促进学校科技成果更好服务辽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燕玲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中做出的卓越工作。她指出,辽宁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今后要以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联盟建设为契机,凸显学校在全省基础教育研究实践中的核心与领军地位,继续做好表率,在输送教育领域人才、提供智力支持、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师范教育专业的改革发展作出贡献。与会人员还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以及学校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宫福清会见了王燕玲主任一行,双方就我校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