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返回]

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举办99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庆祝活动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4-02-24 10:56:00

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举办99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庆祝活动

         8月10日,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99级70多名校友从全国各地相约重返母校,隆重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
        上午,校友们在物理楼原址建造的理化大楼门前相聚。平日分散在各地的同学在十年后再次相见,握手寒暄、点头呼应、欢容哄闹、惊奇错愕等等久羁于心的表情均在相见的那一刻尽情释放。校友们参观了阔别10年的学生宿舍、食堂,再次体验了10年前的校园生活。随后,校友们以班级为单位,各自举办联谊活动。
        下午五点,校友们重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庆祝毕业10周年晚宴。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福首先介绍了学院近10年来教学和科研的发展情况,特别强调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感谢校友多年来对学院建设与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与学院之间搭建联络沟通的平台,加强联系,共同发展;同时也希望校友们能经常回来看看,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99级毕业生当年的两位辅导员,现任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鲍艳春老师和实验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杨峰老师也分别畅谈师生情谊,回忆了校友们在校读书时点点滴滴的学习和生活,对学院的变化及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于进取,在事业发展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福讲话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鲍艳春致辞

实验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杨峰致辞

        白大勇同学代表全体99级校友发言,他回忆了当年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衷心感谢母校老师为大家的成长成才所做出的努力,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以辽师为荣,为辽师争光。

        最后,校友们向学院和老师赠送了纪念品。

师生合影留念

 

 

(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