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返回]

法学院沈阳校友会举行成立两周年庆祝活动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4-02-24 10:54:00

法学院沈阳校友会举行成立两周年庆祝活动

        2013年7月5日,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沈阳校友会成立两周年庆祝活动在沈阳宾馆隆重举行。沈阳地区1988级至2005级校友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大会。法学院教授于沛霖,法学院沈阳校友会名誉会长曲建武教授,法学院院长丁慧教授、团委书记于少乾参加了庆祝活动。法学院大连校友会副秘书长、法学专业93级毕业生任重任律师代表大连校友会到会祝贺。
        庆祝活动由沈阳校友会会长、法学专业91级校友、现任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副庭长于长苓主持。于沛霖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校友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校友的工作业绩表示肯定和祝贺。法学院院长丁慧向与会校友介绍了两年来法学院在学科建设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并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法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
        与会校友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法学院师生的眷眷之心和殷殷之情,大家一直高度关注着学院的发展,学院取得的成绩让广大校友感到欣喜和自豪。法学院沈阳校友会将继续心系母校和学院,关注、关心和支持法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
        本次活动由法学专业92、93级毕业生联合承办。


  

                                         (法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