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返回]

原政治系89级校友举行毕业二十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4-02-24 11:04:00

原政治系89级校友举行毕业二十周年纪念活动

        8月9日至11日,原政治系8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法学专业的近百名毕业生从全国各地返回师大校园,隆重举行毕业二十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
        8月9日,同学们再次相聚于曾经留下许多美好而难忘记忆的大学校园,大家相互握手、拥抱,参观宿舍、食堂、新校区,漫步在绿树成荫的校园里,回忆着二十年前的大学生活,共同分享着二十来彼此的生活和改变。同学们的话语声、欢笑声、祝福声和快门声把假期的校园点缀得格外热闹和喜庆。
        8月10日上午9:30分,隆重而温馨的师生见面会在文科楼2号楼401教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李庆伟教授、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发毅、政治与行政学院院长李玉珂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广鑫教授、法学院院长丁慧教授以及当年的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老师二十余人应邀参加了见面会。会上,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大学时代的老照片、为母校的领导和老师献上了鲜花和祝福,聆听了五个班级同学代表饱含深情的发言,接受了原政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于沛霖教授代表授课教师的祝福和嘱托。李庆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同学们介绍了二十年来辽师的发展变化情况,以及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午餐会。

        8月11日,同学们在祝福声中依依惜别,纷纷相约毕业二十五年、三十年再回母校欢聚一堂。

 

(政治与行政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