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03届毕业生返校活动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4-02-24 10:57:00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03届毕业生返校活动

        7月20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03届毕业生60余人相约返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庆祝活动。
        淅淅沥沥的小雨丝毫没能阻挡校友们重逢的热情。上午8:30分,2003届校友相约来到黄河路校区图书馆前,与在此迎候的辅导员常东旭老师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分别参观了黄河路校区和西山校区,学院副院长王大鹏、刘德山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当高耸、明亮的教学楼呈现在校友们面前的时候,大家无不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欢欣鼓舞。在学院会议室,校友们与当年部分任课教师一起回顾了自己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共同分享了十年来的点滴成就。浓浓的师生情、同学谊令大家难以忘怀。

        庆祝午宴在西南路牟传仁酒店举行。学院副院长王向阳、王大鹏、刘德山,学生处副处长崔宝华以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庆祝宴会。庆祝宴会由孙强和孙瑞两位校友主持,王向阳副院长代表学院向2003届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崔宝华副处长代表自己和因故未能到场的常东旭老师向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以及真诚的祝福。宴会中,部分校友代表也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感谢以及对同学们的思念之情。
        最后,全体返校校友代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03届毕业生向学院爱心助学基金捐赠善款,对学弟和学妹们寄予了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