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返回]

外国语学院举办99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4-02-24 11:06:00

外国语学院举办99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

        拥抱、握手、亲切交谈,8月17日下午1点,外国语学院教学楼前洋溢着久别重逢的喜悦。外国语学院99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下午2点,校友座谈会在外语楼第四合堂教室举行。会议由99级英语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陈阳主持。座谈会开始前,与会校友汇报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情况,随后大家通过短片了解了外国语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外国语学院院长许凤才教授在座谈会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99级校友返校,对同学们毕业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能与校友们始终保持紧密的联系。随后,短片《久久的爱》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大学期间那个青春飞扬的年代。刘焱、李一宁、陶金、马宁分别代表99级毕业生发表感言,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多年的教育和培养,并转达了因故未能到场的校友对母校的诚挚祝福。99级辅导员、现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丽军老师讲话。她和大家一起回顾了99级同学从入学到毕业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这十年来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自己第一届学生的思念之情,并为大家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晚6点,毕业十周年庆祝晚宴在大连国际金融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卢万成老师代表学院致辞,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校友工作的相关情况,对99级毕业生在校期间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注与支持,祝愿99级校友工作顺意,阖家幸福。

(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