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返回]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历史学专业2000级校友返校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4-08-25 10:07:17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历史学专业2000级校友返校

        8月15日至16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00级历史学专业校友回到母校,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毕业十周年聚会。    

        8月16日上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与返校校友在西山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生动活泼的师生座谈会。会上,校友们纷纷追忆曾经的大学生活,并逐一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十年来的工作与生活情况,感谢母校和老师的精心培养。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刘贵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同学们回母校团聚,并详细介绍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和建设情况。与会领导和老师也回忆了十年前与同学们相处的美好情景,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8月16日下午,同学们带着依依惜别之情离开母校,大家相约十年后再相聚。

2000级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礼物

教学楼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