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返回]

法学院2001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团聚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5-07-20 14:32:33

法学院2001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团聚
 
         2005年6月27日,是辽宁师范大学2001级毕业生离校的日子。十年后的同一天,还是芙蓉花开的季节,校园里迎来了一批久违的身影,法学院2001级校友为了酝酿已久的毕业十周年返校团聚,从祖国各地奔赴母校,齐聚法学院,共同回忆即将逝去的青春。
 
 
        6月27日上午,全体校友前往西山湖校区参观法学院,共同见证了母校和学院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在法学院会议室,校友们与时任院长于沛霖教授和现任院长丁慧教授见面,并进行热烈的座谈。丁慧院长向法学院2001级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在教学、科研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2001级校友在母校60周年校庆活动中的优异表现。于沛霖教授对2001级校友在全校率先组织开展毕业十年返校活动表示了祝贺,也对全体校友在法学实践工作中如何发挥更大的作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殷切的期望。
 
 
        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领航舵,由衷地祝愿法学院这艘大船能够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在全省乃至全国成为法学专业的领航者,成为辽师大法学专业毕业生心中的“航空母舰”。
 
 
        下午,全体同学在仲夏花园酒店举行了以“十年聚·十年忆·十年情”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晚会形式隆重,气氛热烈。在毕业十年这样重要的时间节点,本台晚会与当年的毕业晚会一样,不仅为下一个十年留下了回忆,更留下了一种情怀和感动。
 
 
        晚会上,“感念师恩”成为了贯穿主题的一条纽带。曾为2001级法学专业同学上过课的老师及辅导员悉数出席。刑法学教研室主任王祖书代表学院教师致辞,校友代表、大连海洋大学朱小丹副教授表达了对恩师的难忘和谢意,全体老师在台前接受了同学们的献花。
晚会进行过程中,热情洋溢的欢歌笑语、想念和激动的泪水交织在一起,大家畅叙十年间,无不满怀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于沛霖教授在晚宴上对2001级校友返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法学院2001级是最具有凝聚力的年级,本次聚会也是最为成功的盛会。
        6月28日,在一片惜别声中,法学院2001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