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返回]

地理系81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重返母校相聚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5-08-02 19:39:10

地理系81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重返母校相聚
        2015年7月26—28日,地理系81级23位校友重聚母校共话同窗情。校友总会王发毅主任为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展望了未来发展的目标。校友们为学校的发展感到欣喜,衷心期望母校越办越好。    
        三十年时光虽然模糊了大家的记忆,但一部用过往老照片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开启了甜蜜而美好的回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勾起了往昔的记忆,一张张黑白的照片展现了当年的青春与风发。再走当年地质实习路,游览金石滩国家地质公园,故地重游,重回那段青葱岁月,往事便一帧帧的浮现眼前,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代。重游苦读四年的大学校园,找寻昔日自己的读书身影;走遍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满含深情地驻足在教学楼、宿舍楼门前;望着当年亲手栽下的梧桐树已枝繁叶茂,站在丁香树前再次地品味着她的芳香。还是那个老三舍,还是那个三食堂,爬爬曾经住过的床铺,回味着那诱人的红烧肉、大包子,对母校的怀念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返校活动给校友们留下了难忘、美好的记忆,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生命中特别的三天。校友们表示:“缘分让我们拥有‘辽师人’这样一个共同的印记,30年,学校的发展始终牵动着每一位学子的心,母校的巨大发展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今后将继续关注和参与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不辜负母校的期望,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