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返回]

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81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5-08-04 13:18:18

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81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8月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81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隆重举行。50余位校友和十余位当年的任课教师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学院会议室参加了校友返校座谈会。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发毅、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洪英、科研处处长(兼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院长)岳崇兴、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福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81级校友丁永文和邹丽华主持。
        座谈会在对青春岁月的追忆中拉开序幕。岳崇兴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81级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感谢各位校友为学院赢得的荣誉及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岳崇兴院长希望校友们能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共创美好的明天。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发毅对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81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对学校校友工作的支持和对母校发展的关注。王发毅主任表示,校友总会将更好地起到沟通平台的作用,积极为校友的交流活动创造机会和条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原校长何鸿斌、原系主任喻身启、原校教务处处长王爱仁等老师也在座谈会上先后发言。他们在欢迎各位校友能在三十年后回到母校的同时,也对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能为母校增光添彩,提升母校的影响力和社会声誉,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与自豪,并勉励广大校友要勇于进取、开拓创新,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老教师们希望各位校友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座谈会上,骆东升、郭永新、喻纯旭、张亚军等校友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地回忆起往昔岁月的点点滴滴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成长历程,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校友们纷纷表示,学院一丝不苟的科学精神和为人师表的师范精神对自己的人生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大家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这些精神的滋养、离不开学院的严格管理和要求,并表示一定会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气氛热烈温馨,校友们共话师生情、同窗情,往日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如今已成为温馨的回忆。大家畅所欲言,展望未来,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并表示一定会继续秉承“厚德博学、为人师表”的校训,努力工作,不辜负母校的期望。校友们祝愿母校和学院发展得更快、更好,祝愿老师们幸福康健。
 
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81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