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返回]

回到梦想起飞的地方——生命科学学院96级校友毕业十五年重聚母校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5-08-26 09:38:32

 
回到梦想起飞的地方
——生命科学学院96级校友毕业十五年重聚母校
 
        十五年前,合欢花盛开的季节,他们带着母校的殷殷嘱托、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走出校园,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十五年后,他们踏着坚实的步伐、带着骄人的业绩返回辽师,重聚在梧桐树下。十五年岁月如歌、砥砺前行,十五年时光荏苒、母校相约,他们终于回到了当年梦想起飞的地方。
 
        8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96级校友重聚母校。下午1:30分,同学们相聚在原生物系楼前,一边参观一边共同回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随后,大家乘车来到西山湖校区,在学院谢鲲鹏老师的引领下,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教学楼,并与暑期仍然坚持在工作一线的师生进行了交谈。副校长李庆伟教授亲自带领大家参观实验室,并详细地介绍了有关情况。看到一台台国际领先的教学科研仪器,闻听一件件学界瞩目的科研成果,同学们无不欢欣鼓舞,为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为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搭建科研平台、提升管理水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副校长李庆伟介绍实验室有关情况
 
 
向教师献花
 
        下午5时,师生们来到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合影、座谈和联欢,同学们为李庆伟副校长及到场老师献上精心准备的鲜花,会场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谊。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尚德静、党总支书记王信毅、副书记杜艳梅、生物技术系主任赵春晖、教师谢鲲鹏等出席了座谈和联欢活动。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