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返回]

管理学院2001级图书馆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返校重聚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5-08-31 10:47:54

 
管理学院2001级图书馆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返校重聚
 
        2015年7月31日至8月2日,管理学院2001级图书馆学专业28位校友毕业十年后重聚母校。十年前,他们从母校毕业,踏上各自的工作岗位;十年后,他们满载硕果重返母校,回到了当年梦想起飞的地方。
 
 
        7月31日下午,校友们陆续从全国各地汇集到母校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统一穿上“十年一顾”的纪念T恤,与学院领导、老师亲切交谈,共忆大学四年的美好往事,并在黄河路校区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同时在“十年一顾,同学回家”主题板上签名留念。
 
        下午18:00,师生共聚日月明酒店,以“十年一顾”为主题的视频短片开场,共同回忆了大学四年在校期间的每一次活动,毕业后的每一次相聚,以及每一个的家庭和孩子的成长。随后,现任学院党总支书记鲍艳春代表学院向毕业十年后重返母校和学院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师资建设和未来发展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发展情况,鲍艳春书记感谢2001级图书馆学专业校友对母校及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两位时任辅导员、现任校实验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杨峰和现任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建辉分别回忆了与同学们共同度过的四年大学时光,为大家毕业以后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祝贺,并送上了殷切的期望。当年给同学们上过课的现学院副院长张秀兰、办公室公亚峰主任、田丽老师也都分别送上了各自的祝福。
 
 
        8月1日上午,同学们又重新回到了大学时代上课的文科一号楼原信息教室和文科二号楼501教室。坐在课桌前,大家仿佛又能重新聆听到老师的谆谆教诲;随后,同学们又来到了居住了四年的第16学生公寓,这里已经物是人非,但是曾经承载了大家最美好的年华记忆却永远铭刻在了心底。
 
 
        随后,大家通过素质拓展活动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相约五年后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