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总会概况[返回]

总会概述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26 06:13:41

        辽宁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是2010年9月8日经学校党委会批准成立的常设机构。校友总会会长由曲庆彪(辽宁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兼任、常务副会长由韩增林(辽宁师范大学校长)兼任。总会下设办公室,为正处级建制,编制2人,设办公室主任一名。

        60周年华诞,是辽宁师范大学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学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见证。为做好迎接学校60周年庆典和校友联络工作,校友总会办公室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行政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调动全校各办学单位工作积极性,在较短的时间里完成了学校和各二级学院在辽宁省14个市地学院校友会的组建工作。到目前为止,辽宁师范大学已在辽宁省14个市、北京、上海、天津和加拿大、新西兰等地正式成立了校友会,各二级学院校友会也基本覆盖全省。校友会的建立为广大校友提供了很好的联系和沟通平台,也为宣传学校和校友、服务校友、更好地为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了桥梁作用。

        辽宁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的宗旨:服务学校,服务校友。

        辽宁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的任务:弘扬辽师精神,扩大学校影响,联络校友感情,宣传校友业绩。

        校友总会办公室是辽宁师范大学校友总会下设的工作办事机构,由下列人员组成:

        主  任:  王发毅

        成  员:  张轶臣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辽宁师范大学黄河路校区机关办公楼319室

        电  话:0411—82156123

        传  真:0411—82156060

        E_mail:lsdxyzh@163.com

        QQ群:辽师校友之家(41098686)

        邮  编:116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