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大快讯[返回]

回首辉煌历程 展望宏伟蓝图——辽宁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外国语学院老教师座谈会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1-06-24 15:23:00

回首辉煌历程 展望宏伟蓝图

——辽宁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外国语学院老教师座谈会

          2011年6月8日上午9点30分,辽宁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外国语学院老教师座谈会在外语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院长许凤才、党总支书记杨华、党总支副书记安化春、副院长白彬、副院长陈爱梅、院长助理陈福凯、学院团委书记陈阳及十余位在学院工作过的老领导、老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许凤才院长主持。

        许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师生对各位老领导、老教师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的现状。许凤才院长指出,经历几代外院人艰辛拼搏、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有了显著提高,逐步成为了辽师大最大的二级学院,为全省的基础教育和各条战线培养了数万名优秀毕业生。随后,杨华书记介绍了学院各地校友会成立及校庆筹备工作的相关情况,希望各位老领导、老教师对校庆筹备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代表学院真诚的邀请各位老领导、老教师参加校庆活动,与学院全体师生共庆母校华诞。安化春书记向各位老领导、老教师介绍了院志的编写情况,和大家重温了学院发展的光辉历程。

        座谈会上,各位老领导、老教师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历数艰苦历程,共话发展成就。说历史、谈变化,话感受,讲经验、看未来,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建校六十周年的辉煌成就,令大家深受鼓舞,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与会的老领导、老教师对学院的校庆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