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朝阳市政府联合创建牛河梁红山文化研究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11 19:18:18

我校与朝阳市政府联合创建牛河梁红山文化研究院
        7月3日,我校副校长李庆伟教授,率队一行7人赶赴朝阳市,洽谈联合创建牛河梁红山文化研究院事宜。市委书记王明玉代表朝阳市委、市政府欢迎我校专家学者的到来,就朝阳市政府与辽宁师范大学联合创建牛梁河红山文化研究院一事,认真听取我校专家学者的工作汇报,与我校李庆伟副校长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7月4日,辽宁师范大学、朝阳市政府联合创建牛河梁红山文化研究院签约仪式在朝阳市华府万国酒店举行。我校副校长李庆伟教授、科研处处长岳崇兴教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田广林教授,朝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屈连春,副市长张东群出席。创建牛河梁红山文化研究院旨在深入开展红山文化研究,为我校创建“2011计划”协同创新中心提供帮助;同时,配合牛河梁红山文化遗址群申报世界文化遗产,传承和弘扬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