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庄河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11 19:19:50

我校与庄河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26日下午,我校与庄河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庄河市政府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韩增林、副校长李雪铭,庄河市领导赵永勃、金晓黎、李大民、赵林艳,出席签订仪式。庄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大民主持签约仪式。
        据悉,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双方合作的原则、目标、内容和落实机制。它标志着我校将与庄河市开展长期合作,旨在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共同开启高校与地方市县政府优势联动、合作共兴的新里程。
 
        校长韩增林在讲话中表示,与庄河市进行战略合作,经过双方努力,会在人才工程建设、项目对接、关键技术研发上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也将对庄河市和辽宁师范大学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庄河市市长赵永勃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有利于破解庄河市人才资源瓶颈以及科技创新能力不足的问题,必将为加速推进庄河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尽快进行区域经济转型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签订仪式后,我校领导参观了庄河港建设情况等,并向庄河市高中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