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返回]

辽宁师范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23-5号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12-08 15:46:34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师陈立东、李昊楠(研究生)、赵琦(教师)、毕明莉(研究生)、郭颖(研究生)、张宇(本科生)、许庆鑫(研究生)、王弈茗(本科生)8人的发明专利《用钛硅氧化物共同改性H-β分子筛催化剂的制备方法及应用》(专利号:ZL202211136183.0),拟以协议定价方式将专利权转让给滨化技术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人民币贰万元整。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师陈立东、毕明莉(研究生)、李昊楠(研究生)、缪立楠(本科生)、郭颖(研究生)、王思越(研究生)、徐庆鑫(研究生)、李金洪(研究生)8人的发明专利《一种油品氧化脱硫用钛烷化改性Y沸石催化剂的制备方法》(专利号:ZL202210721873.6),拟以协议定价方式将专利权转让给滨化技术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人民币贰万元整。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师陈立东、李芷欣(研究生)、王凤平(教师)、李金洪(本科生)、张莹莹(本科生)、王心怡(本科生)、郭恺璇(本科生)、王鹤桐(本科生)、赵岳铭(本科生)9人的发明专利《有机碱、硅烷化连续改性TS-1负载Keggin结构磷钼钒酸催化剂》(专利号:ZL202110359386.5),拟以协议定价方式将专利权转让给滨化技术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人民币贰万元整。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师陈立东、马康富(研究生)、佟欢(研究生)、庞博(本科生)、杨广生(教师)、赵月琳(本科生)、付丽华(本科生)、于瑷瑄(本科生)、郑言(本科生)、丛玉珊(本科生)10人的发明专利《金属有机铁配合物、多酸和钛硅分子筛复合催化剂及制备方法》(专利号:ZL201911249060.6),拟以协议定价方式将专利权转让给滨化技术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人民币贰万元整。
 
       根据《辽宁师范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的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15天(2023年12月8日--2023年12月22日)。
       公示期间,如对该专利权转让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反映。
 
 
       联系人: 陈仕刚
       联系电话:13842879690
       联系邮箱:117146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