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返回]

此情可待成追忆——文学院91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5-08-11 16:58:20

 
此情可待成追忆
——文学院91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
 
        2015年8月8日,文学院91级60位校友重返母校,共叙师生情。
 
 
        8日上午,同学们来到当年上课的文科楼101教室,重温了当年任课教师的教诲,与当年的恩师座谈。文学院院长张庆利、党总支副书记曲建辉、昔日为91级校友上过课的教师王卫平、于永顺、邢富君、王树森、于冰、叶纪彬、颜邦逸、苗壮、王连生、薛安琴、韩玉慧、武振国、易国定、孙小兵、徐雪芹、原虹、林忠伟、张秀莲等出席了座谈会并发言。大家一起追忆了当年91级同学上课时的诸多细节,老师们肯定了91级同学毕业20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语重心长地表达对同学们的衷心祝福。时任辅导员张秀莲老师见证了91级校友毕业20年来在各行各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历数了91级同学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等诸多特点,并对同学们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当年正式命名的绿岛文学社、沧浪剧社等学生社团传承至今。
 
 
        座谈会结束后,91级校友还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了“此情可待成追忆”为主题的返校纪念活动。大家共同观看了怀念、追忆大学时光的视频短片,魏启林、宁博、顾伟利、潘友久、曲光耀五位同学还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由顾伟利同学创作的诗歌《此情可待成追忆》,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
 
 
        文学院院长张庆利代表文学院向91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地欢迎,向校友们毕业20年来在各行各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地祝贺,对校友们在学时代及毕业后对文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张庆利院长介绍了文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充分调动校友资源,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长足发展。
 
 
        文学院校友会会长、教师代表于永顺教授代表现任教师热烈欢迎91级校友返校,对91级校友在母校60周年校庆期间及文学院学科发展建设募捐等活动中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文学院师生祝91级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活动中,91级校友代表向各位恩师献花,并赠送文学院“满园桃李竟芳菲”字画,祝福文学院和母校桃李满园,明天更美好!
 
        当年的学生会主席杨春宇代表91级校友回顾了20年来与日俱增的师生情、同学情,传递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对老师的拳拳感恩之情。他向老师们简要汇报了91级校友在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党政机关、企业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号召同学们再接再厉,不忘师恩和母校的培养,朝前一步走,熔铸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