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返回]

十年,时拼搏,在路上;十年,拾初心,再启程——记教育学院2001级校友十年返校聚会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5-08-12 10:07:48

十年,时拼搏,在路上;十年,拾初心,再启程
——记教育学院2001级校友十年返校聚会
       7月31日,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南宁、吉林和省内各地的近100名教育学院2001级校友重返大连,相会辽师,共同参加教育学院2001级毕业生十年返校活动。 
  
 
交流会现场
 
       8月1日上午9时,2001级校友毕业十周年交流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于开文、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大超、党总支副书记林忠伟、心理学院副院长胡金生、党总支副书记董成文,退休教师王爱仁、张宁生、胡振开、韩玉昌,在职教师杨晓、李灵、于松梅、黄丽娇、吕宪军等参加了交流会。会上,8名2001级校友分别代表各班级向学院汇报了同学们的工作近况,感谢母校恩师们的辛勤培养。随后,教师代表和学院领导分别寄语在座校友,希望大家能够继续追逐梦想,砥砺前行。交流会上,时任教育学院2001级辅导员董成文老师向返校相聚的每位同学赠送了刻有他们名字的印章,2001级校友也分别用印章为教育学院、心理学院赠送了“教导有方、育人无数”和“心记师恩、利时及物”的牌匾。
 
 
校友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当天下午,全体师生相约海边,在面朝大海的情怀中,重温彼此相知的岁月,分享十年来各自耕耘的艰辛与快乐。   
 
         走过十年,时刻拼搏;带着期盼,欣喜而来;重拾初心,再启新程!
 
 
教育学院2001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