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返回]

三十载分别 三十年牵挂——生命科学学院81级校友毕业三十年重聚母校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5-08-17 19:58:30

三十载分别    三十年牵挂
——生命科学学院81级校友毕业三十年重聚母校
 
        8月8日至9日,生命科学学院81级校友24人重返母校,共同追忆曾经美好的大学时光。
 
        9日上午,同学们来到西山湖校区,参观已经搬迁到这里的生命科学学院,看望了暑期还奋斗在工作岗位上曾经教过自己的老教师们。在实验室,一件件精密的实验仪器设备在勾起了大家学生时代记忆的同时,也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壮大由衷感到欣慰。在学院会议室,同学们与李庆伟副校长、冯伯森教授、吕建洲教授等老教师们座谈交流。81级校友、现任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尚德静教授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生规模等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取得的成绩,每位同学也都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李庆伟副校长对同学们能在三十年毕业后回到母校看望老师感到非常高兴,他希望同学们在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不忘为母校和生命科学学院多做宣传,为提升母校和学院的知名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交流结束后,81级校友与老教师们在新生物楼合影留念,并与老教师们一起共进午餐、进行师生联谊活动。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