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返回]

十年再聚首——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2001级校友重返母校团聚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5-08-20 17:45:45

  十年再聚首——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2001级校友重返母校团聚
 
        8月15日上午,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2001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团聚。校科研处处长(兼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院长)岳崇兴教授等学院领导,以及30多位校友和多位当年的任课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共话师生情谊。
 
        岳崇兴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及学生管理工作上取得进步及发生的变化,他说,学院从第一个理论物理博士点、省创新团队、省重点学科、省重点实验室,再到现在的物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校友们对学院的鼎力支持。希望校友们能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老教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校友代表也分别发言。
 
        校友们深情地回忆了当年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往昔岁月,介绍了自己十年来的工作成绩,并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师生之间真情交流,感慨万千,会场掌声、欢笑声不断。校友们对母校和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感到欣慰,纷纷表示,毕业十年来取得的成绩都得益于母校和学院四年的规范管理与严格要求,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当年的悉心培养和谆谆教诲,祝愿母校和学院乘风破浪,不断发展壮大,祝老师们幸福健康。
 
 
        最后,2001级校友向学院捐赠了“地球仪”,寓意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校友们的心与母校和学院同在,祝愿学院的发展与国际接轨,蒸蒸日上。
 
 
        座谈结束后,大家在学院教学楼前集体合影,互道珍重,相约五年后再回母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