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返回]

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92级校友毕业二十年重返母校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6-08-27 10:24:18

 
        8月20日上午,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92级六十多位校友重返母校,相聚师大。学院党总支书记曲建辉、副院长李梦轲、陈建兴、原物理系92级辅导员靳庆智在学院会议室与返校的92级校友们进行了座谈。
 
 
        曲建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家”,她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曲建辉书记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加强与母校和学院的沟通联系,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升母校和学院的知名度,同时祝愿大家今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校友们还观看了学院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副院长李梦轲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情况,特别是“十二五时期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学生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校友们还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座谈会上,苏晓东、杨雨平等校友分别发言,大家为母校和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母校和学院的培养、老师同学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并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二十年来,大家能够不断成长成熟得益于母校四年的培养,物理系严谨的学风深深影响着每一个物理人,祝愿母校和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92级辅导员靳庆智老师和大家一起深情的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物理系92级是一个团结、有战斗力的优秀集体,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他为能成为这个集体的每一个成员感到骄傲和自豪。并祝福大家事业蓬勃发展、家庭和睦幸福,期待十年、二十年后再相聚!
 
 
 
       座谈会后,92级校友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以及曾经居住的五公寓和十二公寓,并在丁香树下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