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活动[返回]

校友刘永宏回母校共商合作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19:09:34

          11月3日下午,生物系1973级校友、辽宁永康视光产业集团董事长刘永宏教授返回母校,共商校企合作,共谋双赢发展。校长李雪铭、党委副书记李培山在交流中心贵宾室与刘永宏校友亲切会谈。社会合作与服务处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会谈时在座,并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永宏校友回忆了大学期间的求学岁月,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特别是企业克服重重困难,逐步走上正轨、快速崛起的艰辛历程。他表示,求学期间自己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大力帮助,感受到了师生情、同窗情的温暖,一直想把这种情感通过回馈母校的方式表达出来。在生命科学学院设立奖助学金只是回馈母校的开始,希望今后能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实习实训、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为母校多做一些事,多分担一份责任,多贡献一份力量。
        李雪铭校长对刘永宏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捐资百万元设立奖助学金回馈母校的善举表示感谢,对刘永宏校友暮年创业的勇气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李雪铭校长表示,校友企业是大学发挥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功能不可或缺的重要依靠力量,学校一定会搭建好校友企业关注、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交流平台。刘永宏董事长作为校友创业成功的典范,他艰苦创业的心路历程也是母校在校大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难得的实例教材,这种创业精神比金钱更可贵,它会成为影响学生一生的宝贵财富。李雪铭校长希望刘永宏校友能够把自己一路走来的创业感受和经验与广大同学分享,在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同时,也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培养尽一份力量。
 
 
        会谈结束后,刘永宏校友还参观了校史馆,实地感受母校66年来的发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