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历程[返回]

十年磨一剑 弹指一挥间——日新月异的影视艺术学院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4-09-11 11:22:04

十年磨一剑  弹指一挥间——日新月异的影视艺术学院

        影视艺术学院成立于2004年,坐落在山水秀美的辽宁师范大学西山校区。学院现设有动画、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播音与主持艺术、录音艺术、表演六个四年制本科专业,招生区域遍及全国近10个省区;同时招收中国现当代文学(影视编剧)硕士研究生。全部专业(方向)就业空间广泛,发展前景和需求潜力良好。

        建院十年来,影视艺术学院拥有高素质的专业师资队伍和配套完善的办学条件,学风端正,管理规范,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已形成良好的办学声誉。学院遵循“宽基础,高素质,有特长,适应广”的全新培养模式进行教学,强化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外语水平及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学生发展为根本,努力造就品行端正,学业精湛,情操高尚,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适应社会需求和社会发展的专业人才。学院1500余名本科生中,百余人次获得国家和省级等各类专业奖项;毕业生中,多人就职于高等院校、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八一电影制片厂、内地及香港传媒机构等知名企事业单位。

        十年的时光不短,影视艺术学院历经了漫长的成长和变迁;十年的时光又不长,影视艺术学院在不经意间已完成华丽的蜕变。作为师大的“后起之秀”,影视艺术学院将迎头向前、全力以赴,在时代的潮头长风破浪,搏击出一片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