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返回]

我校教育基金会获评辽宁省4A级社会组织

作者:教育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5:30:28

       1月15日,辽宁省民政厅在其官网发布了《2020年度辽宁省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公告》,经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评审确定并公示,我校教育基金会在2020年度辽宁省社会组织评估中,获评为辽宁省4A级社会组织。
       2020年10月12日,我校教育基金会向省民政厅正式递交了评估申请。11月10日,辽宁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入校进行实地考察评估,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规范、以评促发展”的原则,通过实地检查办公条件,查阅财务账簿、档案资料等评估材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基金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检查,专家组对我校教育基金会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基金会从业人员的能力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教育基金会财务管理规范,党建工作有亮点,基金会总体运行平稳有序。专家组同时指出了教育基金会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2020年12月31日,辽宁省民政厅对2020年度辽宁省社会组织评估结果进行了公示。
       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有效期为五年。根据国家有关文件规定,我校教育基金会已获得的2020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在全国范围内有效,有效期为三年。